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**位置:中国山东个性介绍: 喜欢读书,喜欢思考,有教育责任感.宣传家庭素质教育理念、交流家庭素质教育经验、探索家庭素质教育方法、总结家庭素质教育规律、提升家庭素质教育质量.女儿的博客,欢迎访问评价:http://lnan11.blog.sohu.com/注意: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.

幸福年

2014-01-30 23:5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年

    今天是大年三十,是幸福的一天。

    人人期盼幸福与快乐,现实生活中幸福与快乐往往与我们无缘,缘由在于我们,不是现实的残酷无情,而是我们精神不够富有。曾记录过这样一段话:“人身上最宝贵的价值是生命和精神,倘若这两者状态是好的,即可称幸福,幸福在于生命的单纯和精神的丰富。”在这物质极大丰富的时代,精神的富有更为重要,一个人只有精神富有,才能实现真正的幸福快乐。

    幸福源很多,关键我们得找寻,今天和女儿放鞭炮和礼花就非常有意义,又让我高兴了一场,幸福了一天。前几天,一个朋友问我:“今年过年放炮仗吗?”我不假思索给与回答:“放!”女儿从济南回来也对我说:“爸爸,今年我要放礼花。”我们爷俩心有灵犀啊!

    上午10点多钟,我和女儿来到家后面的空地上,放起了炮仗。说实话,已经有几年没放了,毕竟不是小孩子了,今年之所以想放鞭炮,与心情有直接关系吧。一是女儿顺利考取我们预想的大学------泰山学院。二是我在领导的关心培养下,以竞争成绩第一当上了校长。一学期的校长工作总体顺利,成绩喜人,特别是腊月28这一天,18户房产证在年前无望的情况下,同学郭庆春倾力相助,拿到了房子证,算是年前给我们的一件大礼吧!怎么能不高兴呢??!!女儿负责放,我负责点。单个放、二踢脚、桃园三结义、五朵金花。。。。。。更让女儿开眼的是刺花炮,我把没捻子的炮仗掰开,夹住一个有捻子的炮仗,点着捻子,先刺花后响炮。

    晚上9点半后,我们来到后面花园里,放起了礼花。有锥形的、柱形的、心形的,女儿放我点,随着一个个礼花升天绽放,我们也洋溢着快乐与幸福,这就是年吧!

    今年,是收获颇多的一年,也是催人奋进的一年。再过13分钟,马年就喜临了,愿我们马年吉祥,事事顺心吧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