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**位置:中国山东个性介绍: 喜欢读书,喜欢思考,有教育责任感.宣传家庭素质教育理念、交流家庭素质教育经验、探索家庭素质教育方法、总结家庭素质教育规律、提升家庭素质教育质量.女儿的博客,欢迎访问评价:http://lnan11.blog.sohu.com/注意: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.

调皮学生感动我

2018-04-13 17:17 阅读(?)评论(0)

调皮学生感动我

三年级二班学生张海洋,这个孩子调皮的有时让人喜,有时让人烦,正因为这样成为了我的朋友,一天不来我办公室还很牵念。一般学生对校长办公室是恐惧的,无故是根本不敢进的,而张海洋却不然,随随便便进出,进来就没大没小的,不是躺沙发上就是和我乱腾。我发自内心喜欢他,他应该是实在感受到了吧,他也用行动在喜欢我。



下面就啦啦“一包蒲公英茶”的故事吧。

最近,我口腔溃疡特别厉害,长了一个花生米大的口疮,疼的说话吃饭都有困难。张海洋课间来我办公室时,发现我精神不佳,问我怎么了?我让他看了看的口疮,他说:“校长你这是上火了,我也上火了。明天我给你偷偷拿点去火的茶来。”说着有心听着无意,我也没当回事。今天早上,一早他来到我办公室,给了我一包茶,一看是蒲公英茶,顿时暖流传遍全身!感动。。。。。。



爱是会回报的,你爱学生,学生也会爱你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